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被MYU点名的睡眠问卷

01˙都在幾點睡?
平时12点左右吧
02˙睡覺時都穿什麼?
普通的背心短裤
03˙睡前會做什麼?
和某人短信,有时会对发一个小时,就算没那么多起码也会道个晚安
04˙床上都擺些什麼?
枕头和被子啦~
05˙習慣側睡或正睡?

06˙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?
高中时候有,现在则基本上没有了
07˙都聽些什麼類型的?
高中时候的话主要是一般流行乐吧
08˙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?
会啦~
09˙都想些什麼?
这个这个……乱七八糟的事情……比如谁谁真讨厌啥的啦~
10˙睡不著你會...?
做一些……奇怪的事情吧……大概……具体是什么呢?对啊是什么呢?呵呵哈哈呼呼(迷)
11˙到一半醒來就睡不著...你會...?
做一些……奇怪的事情吧……大概……具体是什么呢?对啊是什么呢?呵呵哈哈呼呼(迷)
12˙正當你快睡著時突然地震,你會?
小时候好象有,但是忘记了
13˙睡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,你會覺得是什麼?
别……别吓我……
14˙(承上題)知道後,你會?
可能还是有点毛毛的吧……
15˙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...你覺得會是誰?
12点整……可能偶正在和某人短信……
16˙有開燈睡覺的習慣嗎?
不习惯
17˙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?
打呼吧……
18˙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...你覺得會是什麼事?
啊?
19˙(承上題)知道什麼事後,你會?
啊……
20˙有作夢的習慣嗎?
好象有吧……
21˙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?
印象太深的好象没……
22˙惡夢&春夢,你會選擇哪個夢?
后……后者吧……
23˙如果能跟一個人睡...你會選擇跟誰睡?
当然是某人(羞)
24˙想看誰睡覺的模樣?
当然是某人(羞)
25˙喜歡睡在什麼床上?
普通的床就行,别太软别太硬
26˙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,你會?
继续睡……
27˙夢中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,你會?
还好……我已经21了……
28˙最想去哪睡覺?
这个这个……不知道……
29˙睡相好看嗎?
普通吧……
30˙有説過夢話嗎?
可能有?不是很确定
31˙(承上題)說些什麼?
不知道……
32˙給你安排一夢,你會如何安排?
和某人结婚……然后幸福的生活……(虽然太超现实了)
33˙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,你覺得會在哪裡?
地板上?
34˙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,你覺得如何?
去找药咯……
35˙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?
时时XD
36˙有在家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?
有的啦~
37˙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?
在朋友家玩~或者旅游啥的
38˙跟誰一起睡?
比如曾经有两次和某人一起睡~(羞)
39˙能自己起床嗎?
基本都是自己起床啦~
40˙會抱著東西睡覺嗎?
好想要个豆桑的抱枕哦……
41˙醒後第一件事是做什麼?
刷牙吧……不过有时是看昨晚的QQ记录……
42˙你覺得昨天睡得好不好?
不好啦……
43˙早睡早起、晚睡晚起、早睡晚起、你是哪一種?
晚睡早起……(怀疑是神经性失眠)
44˙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像鳥巢一樣,你會怎麼辦?
尽力吧……实在不行也没办法……
45˙今天幾點起床?
6点多好象,还不7点
46˙有床的習慣嗎?
如果可能的话……我希望能睡的更久一些……不过通常都是很早就睡不着了……
47˙會起床氣嗎? 
虾米?
48˙填完這份問卷後,你覺得「睡覺」對你來說是什麼?
好想睡觉……

见者有份见者有份,想做的拿去吧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No title

收下了XDDDDDDD
果然看到2题就笑PIA(抱歉XDDDDDD||||||||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